Squirrelled

毕竟他们都曾经差点亲手将月亮摘了下来

all也 闻也/豪也 非典型性成人爱情

温柔的社畜姐姐和社畜傻弟弟们的open relationship的故事

沙雕为主膏肓为辅

all也 可能涉及 98/68/58/38 

Warning* Open Relationship!

本文中可能涉及的品牌*艺人*和活动*均无特殊指向性,请勿对号入座,如有雷同,不关我的事

 

职场第一课:老板说喜欢爱问问题的新人,让你有问题就问的潜台词是尽量不要有问题


何洛洛今天第一天去报到实习,是个挺有名的创意热店,但因为这几年创意产业日薄西山,也接接公关和广告活动来养活自己,任豪也在这家公司,大小算个中高层,主要做经济和金融类的客户,何洛洛不感兴趣,让他把自己塞进了隔壁快消组。

 

快消组不大,之前的总监跳槽了,剩下title最大的是个经理,叫刘也。入职前一天何洛洛有点紧张的给任豪发微信问自己未来的老板是个什么样的人,任豪那边显示正在输入中半天,最后憋出来几个字——挺好看的,就是老嫌弃我。

 

何洛洛:谁问你这个了?

 

结果何洛洛入职了好几天也没见到刘也,刘也和姚琛出差了,安排组里的同事翟潇闻先带他,何洛洛熟悉了几天觉得组里同事都不错,就是翟潇闻现在禁止他问问题,明明刚来的时候是他义正言辞的对自己说要带着问题去工作,有问题及时问他,最喜欢爱问问题的实习生了,结果现在天天让自己闭嘴。

 

不过这几天他还是从翟潇闻身上学到了很多有用的,比如如何看上去自然的摸鱼而不被发现,会议cue到但自己根本没注意听要怎么糊弄过去,如何用一晚的时间赶出一坨屎一样的方案并且说服客户通过。

 

就这么几天时间,等刘也和姚琛终于出差回来见到的何洛洛,已经不是原本那个单纯的小实习生了。刘也和姚琛进门的时候快午休了,翟潇闻和组里的夏之光,张颜齐,赵磊还有赵让在围成一圈在给何洛洛讲他们之前智斗黄牛的故事。

 

那次是一个顶流明星的品牌线下见面会,热度是到位了,也捅了黄牛窝,活动当天几个黄牛带了一票小姑娘愣是把酒店消防通道的消防门都拆了,上蹿下跳的从消防通道上了酒店17楼。几十个人从消防通道挤到了活动现场外面,黄牛叫安保放他们进去要不就报警,到时候取消你们活动资质,安保说你报警就报警反正我不让进,买了黄牛名额的粉丝一会儿拽着黄牛要退钱,一会儿又帮着黄牛拉安保,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何洛洛很配合的做出惊讶的表情。


张颜齐跟说评书一样起了个范儿:“也哥那时候去负责艺人了,现场乱的要死,这时候你夏之光哥哥自告奋勇说他来解决,单枪匹马的就出去了。”


“幸亏你磊磊哥不放心,主要是不放心夏之光能干出什么来,后脚就跟出去了。”翟潇闻补刀。

 

夏之光出去以后大喊一声:“都给我安静!” 随即撸起来袖子,露出自己胳膊上的腱子肉试图恫吓黄牛,但对黄牛来说后面几十个买了名额却可能进不去的粉丝明显对他威胁更大,夏之光很理所当然的被无视了。


场面又恢复到了他出来之前粉丝哭黄牛闹的局面。


夏之光顿时显得有些无措,和跟来的赵磊对视了一下,赵磊给他使了个眼色让他退下换自己上,结果被夏之光误会成了鼓励,于是他大喝一声让大家起开。


——————然后翻了个跟头。


翟潇闻说到这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他上辈子可能是桌上足球,特别爱翻跟头。”


夏之光没理翟潇闻,执意强调:“我翻完跟头以后,场面真的安静了下来。”


张颜齐实事求是:“确实,甚至响起来零星的掌声。”


翟潇闻一边幸灾乐祸一边继续交代剧情:“但夏之光毕竟不是真的桌上足球,他不能一直翻,场面很快又开始混乱起来。”


所以说关键时刻还是看磊磊,赵磊当即使出一套咏春拳法,左牵黄(牛),右擎苍,和数名黄牛扭打在一起。


赵让:“甚至误伤了一位我们的安保同事。”


何洛洛很崇拜:“那然后呢?”


刘也进来的时候故事刚好讲到这儿,他听完实在没忍住翻了个白眼,想起不堪回首的记忆:然后赵磊和黄牛一起被赶来的警察叔叔带走了。

 

与此同时他听见赵磊咬牙切齿的总结:“而在门口的人,主要是夏之光和翟潇闻,竟然忘了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直到活动结束晚上庆功宴,才发现少了个人。还是也哥去领的我。”

 

翟潇闻这时候像是背后安了摄像头,第一时间就发现刘也进来了,他从办公桌上出溜下来飞快的贴了上去,被旁边的姚琛不漏痕迹的挡开了。姚琛说他和刘也刚回来,借口新来了实习生招呼大家中午一起出去吃Welcome Lunch,趁着张颜齐和赵磊拉着姚琛定餐厅的功夫,翟潇闻蹭到刘也旁边小声问他:“你俩这次出差是不是睡了?你俩和好了?”

 

刘也轻轻白了翟潇闻一下没回答,因为他天生眼角上挑又湿漉漉的,这一眼翟潇闻愣是品出了嗔怪的感觉,他觉得半边身子都酥了,想立刻拉着刘也去厕所办了他。

 

“新实习生怎么样啊?你没带坏人家吧。”刘也深知翟潇闻习性,虽然觉得问了也为时已晚但还试图亡羊补牢。


“你我还喂不饱呢,不会睡人家的,而且他是任豪表弟!”翟潇闻趁机会捏了一把刘也的屁股揩油。


“我没问你这个,我说正经的。”刘也说不过翟潇闻,索性捅了他一下。


“还行吧,就是太爱问问题了。” 翟潇闻想起何洛洛的3000问有点崩溃。


“那不是很好嘛,你忘了我和你说的,我最喜欢爱提问题的实习生了。”刘也看着何洛洛的方向露出赞许的表情,“你说他是任豪表弟?” 刘也突然想起来。


“对啊,哎对了你今天晚上…有空吗?”翟潇闻不想和刘也纠结表弟不表弟的问题,他看刘也突然卡了壳一样心里就明白了,“你约了别人了?”


“...啊?不是,我没有…就是,任豪约的我。”


“行啊刘也,玩的挺野啊,那我怎么办?”翟潇闻一米八几的个子像个人形挂件一样靠在刘也身上,靠的刘也都要站不住。


刘也最受不了翟潇闻撒娇,他耳根一软就脱口而出:“…那实在不行,就一起呗。”

 

 TBC

也许就没有后续了

先写完亲密关系

 

 最后建议大家非演唱会类型的实名制线下活动尽量不要买黄牛票哦!

评论(12)

热度(2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